• Windows RE 是以 Windows PE 為基礎,當電腦無法啟動時,Windows 就會自動容錯移轉至此環境,Windows RE 可做為各類系統復原工具的起點。

 

Windows RE 的好處:

  • 透過自動修復無法開機之作業系統安裝的常見根本原因,它可以協助減少支援。
  • 可以將它自訂以包含其他診斷和復原工具 & 診斷及修復記錄。
  • 它可以用來當做映像復原的平台,讓使用者將他們的電腦還原至原廠狀態,或使用已知為狀態良好的備份來進行還原。

 

Windows RE 工具及支援 Windows RE 的平台:

圖片1

 

所以這邊大家有沒有想到甚麼應用呢? 就是可以我們可以把WinPE當作WinRE來啟動,然後將WinRE放到我們HD的隱藏磁區(Hidden Partition),並配合REAgentC.exe這個Utility來達到One Button Recovery的功能喔!!! 下回再分享這個方法給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