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 2014 年 4 月 8 日起,微軟將不再提供 Windows XP 的支援和更新。 陪伴我們經過這麼多年的歲月,真是辛苦她了,頓時覺得有點感傷阿~~

P.S:但是目前Embedded Channel仍會持續供貨至2016年12月31日

微軟在過去12年來,一直對 Windows XP 提供支援。 但因應目前硬體及軟體都已進入下一世代,許多合作夥伴現在也都已投入資源來支援Windows 7 / Windows 8 等較新的OS , 以持續提更好的新體驗。

 

下面是微軟官方的聲明鏈結:

http://windows.microsoft.com/zh-tw/eos

現在支援已終止,如果您繼續使用 Windows XP,雖然您的電腦仍可運作,但是可能更容易遇到安全性風險和病毒入侵。 Internet Explorer 8 也不再提供支援,所以如果您的 Windows XP 電腦連接到網際網路,而且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8 瀏覽網路,您的電腦可能會遇到其他威脅。 此外,由於越來越多的軟體與硬體製造商持續針對較新版本的 Windows 進行最佳化,所以您將會發現無法搭配 Windows XP 運作的應用程式和裝置越來越多。

不再支援我的 Windows 版本是什麼意思?

目前執行的是哪個版本的 Windows 作業系統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